终于等到了!WhatsApp可以「用日期Search聊天记录」⚡找信息更方便了!(内附教学)


去年年底,网页版及PC版WhatsApp已经推出“用日期查找聊天记录”的功能,现在这项功能更新至手机App也能使用啦!

Meta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于昨天(28日)晚上通过WhatsApp Channel向大家宣布这项新功能的到来,并展示功能用途。

图/TechCrunch

适用于个人或群组聊天框

步骤1:进入个人或群组的对话框内,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或群组信息,找到“搜索(Search)”

步骤2:右上角会有一个日历的Icon,点击该Icon就能选择指定日期啦~不过要注意的是,用户只能选择指定一个日期,而不能选择日期范围哦!

太棒啦!有了这个功能,就能更快搜索到想要的消息了,不用再一个一个关键词慢慢查啦~

此功能已陆续向iPhone和Android用户推出,快去看看你有没有这项功能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打字更多Pattern!WhatsApp推出「4个新Text格式」⚡一次看懂怎样Type出来!

最新功能!WhatsApp现在可以「置顶聊天信息」⚡一眼就能看到重要Message!(内附教学~)

WhatsApp新功能!用户可以发送「一次性Voice Message」⚡聊八卦不怕被发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