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更多Pattern!WhatsApp推出「4个新Text格式」⚡一次看懂怎样Type出来!


在WhatsApp打字有更多Pattern啦~

WhatsApp新文本格式

WhatsApp于昨天(22日)发布最新消息,为用户带来4项新的Text Formatting,让用户可以更好地编辑和整理信息,沟通也会变得更方便看了!

如果你还不懂WhatsApp有什么文本格式和不知道怎样打出来,就往下看看吧~

原有的4种文本格式

Bold(粗体):*文字*

Italic(斜体):_文字_

Strikethrough(删除线):~文字~

Monospace(等宽字体):“`文字“`

新增的4种文本格式

Bulleted List(项目符号列表):- 文字

Numbered List(编号列表):1. 文字

Block Quote(区块引用):> 文字

Inline Code(行内代码):`文字`

图/中国报

以后要打长篇大论的信息可以可以用这些功能来标注重点了,真的好方便!

这项功能如今可以在iOS、Android、Mac以及网页版使用咯~一起来试试看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最新功能!WhatsApp现在可以「置顶聊天信息」⚡一眼就能看到重要Message!(内附教学~)

WhatsApp新功能!用户可以发送「一次性Voice Message」⚡聊八卦不怕被发现!

又有新功能!WhatsApp将推出「对话保护码」⚡聊天窗可被隐藏,让敏感内容受保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