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补财库好日子!元宵节「7大开运妙招」🔥龙年财运滚滚来!


今年元宵节落在2月24日,也就是俗称的「小过年」,是传统新春定义的最后一天!

一般上单身的朋友会趁这天抛柑求脱单之外,元宵节也是补财库的最佳时机之一,命理专家小孟老师分享了「7种开运法」, 迎接龙年好运气。

✨元宵节开运7大招✨

🧧求财大法

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财神、土地公的庙宇进行祭拜。 祭拜时告诉神明自己的名字与住址,祈求赐与财富,并准备一个红包袋,里面装168、668或888等吉祥数字的金额,置于供桌之上。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求桃花爱情大法

想招桃花或求姻缘的民众,在元宵节当天晚上10点,准备1对蜡烛、10朵花、2条红线、2个爱心符号的纸,向着月亮点香祷告。

🧧求小孩前途光明

小孩提灯龙能光明无限!

🧧夫妻求添丁

灯的台语为丁,夫妻摸一下灯会的主灯就能添丁。

🧧求子妙招

临水夫人为助产之神祉,而元宵节为临水夫人千秋,怀孕困难者在节日当天拜一下临水夫人,回家洞房,说不定会有好消息发生。

🧧吃汤圆求发财

将2024年数字拆开相加,2+0+2+4=8,因此元宵节汤圆要吃8颗,象征发。

🧧穿绿色助开运

今年龙年,元肖节穿绿色衣物财运将会大开。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千万别破戒!正月十五元宵节🍊「7禁忌」一定要注意!避开就能从年头ONG到年尾!

2024甲辰龙年⚡第一个「观音开库日」就落在3月6日(星期三)!求财+求平安+许愿最灵验!

Holiday来了!一次看2024年3月⚡共有5个公共假期!「这天请假」就有周末连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