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来了!一次看2024年3月⚡共有5个公共假期!「这天请假」就有周末连假!


刚刚过完新年假期,是不是又懒洋洋+在等假期了呢?一次看2024年3月公共假期,提早计划staycation啦~

2024年3月公共假期

  • 3月4日(星期一)登嘉楼苏丹登基日:只限登嘉楼
  • 3月12日(星期二)斋戒月首日:只限柔佛、吉打、马六甲
  • 3月23日(星期六)柔佛苏丹诞辰:只限柔佛
  • 3月28日(星期四)可兰经降世日:所有州属除了柔佛、吉打、马六甲、森美兰州、沙巴和砂劳越
  • 3月29日(星期五)耶稣受难日:只限沙巴和砂劳越

值得一提的是,3月29日星期五请假的话,就可以享有周末连假了!不过3月11日就要开学了,大家准备“回归”塞车日常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在一起就会发大财!盘点十二生肖「2024年の贵人」⚡互相扶持+齐齐旺到爆!

快看!一次盘点2024龙年🌸年花「摆放位置」!放对了『财运+桃花运』样样滚过来!

2024甲辰龙年⚡第一个「观音开库日」就落在3月6日(星期三)!求财+求平安+许愿最灵验!

千万别破戒!正月十五元宵节🍊「7禁忌」一定要注意!避开就能从年头ONG到年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