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吃4粒鸡蛋!马思纯「半年瘦25kg」⚡超狂减肥菜单大公开!(内附影片!)


金马奖影后马思纯曾受抑郁症之苦,因服用药物而导致体重一度飙升至近80kg,但最近再度露面回归纤细身材让人惊喜,她也大方公开自己的减肥秘诀,却惊呆众人!

一天只吃2粒鸡蛋!

马思纯在微博上发布影片分享,自己花了6到7个月的时间减掉25kg,期间更是在3天内瘦下3kg引起热议。

她笑称,自己能瘦那么快是“饿”瘦的,前两天每天只吃2顿,一顿只吃2粒鸡蛋,第三天午餐则吃了玉米,晚餐吃了点牛小排,而这几天都在大量喝温水。

不过,她也不建议大家学她这样较为极端的减肥法,采用健康方法会更好。

图/微博

马思纯的饮食减肥法

为了不让自己陷入暴饮暴食的状态,马思纯会把对食物的欲望转化成其他兴趣爱好,并且在生活中排满各种行程和运动,比如每天跑5km以上,让自己没有心思吃东西。

在饮食方面,马思纯每天早上会会榨2种汁来喝:

1. 绿汁(让自己排毒,并且有饱腹感)

  • 羽衣甘蓝、海藻粉、椰子油、菠菜

2. 小黄汁(补充并摄取充足的水量)

  • 柠檬去皮、电解质粉、代糖、苹果醋
视频截图/微博

她喝完这两种汁后能持续到傍晚5、6点才觉得饿,再吃一点用橄榄油煎的牛排或是用魔芋替代的虾仁面。这种饮食习惯持续了2个月,但不建议这么做太久,否则会掉头发。

第3个月时,她把魔芋替换成糙米或藜麦,并增加进食海鲜以补充蛋白质。此外,她劝告减肥人士要少吃多糖水果,并使用橄榄油替换和进行热量较低的烹饪方式。

生理期第一天可吃放纵餐

她也贴心地告诉女生们,如果坚持不下去,可以在生理期第一天或第二天吃点小火锅当放纵餐,因为这时候的新陈代谢会比较快,并补充睡得好也可以帮助新陈代谢及减肥。

视频截图/微博

最后,马思纯也鼓励大家,减肥不是100m冲刺,而是马拉松的状态。无论是胖还是瘦,还是健康最重要!

相关影片: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减重后人也变了?网友提出「3大疑点」⚡怀疑现在的『贾玲』是替身!瘦下来的不是本人!

香港武打群星聚会!54岁古天乐⚡变身「吉祥物」到处合影!竟被拍到『大走样』❗❓

太“Fashion”!香港男神「陈冠希」龙年新发型曝光⚡被网民吐槽:不会欣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