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Fashion”!香港男神「陈冠希」龙年新发型曝光⚡被网民吐槽:不会欣赏!


被誉为“香港一代美男”的Edison陈冠希,近期容貌一直是网民讨论的关注点。现年43岁的他也不时被吐槽样貌已经衰老,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男神”,但偶尔也会有状态回春的时候。

图/每日头条

龙年新发型

正逢农历新年踏入龙年,陈冠希日前也特地为自己打造了一个新发型,并由日本知名发型工作室The Oversea的首席发型师Aki为他设计并亲自操刀,灵感正是来自中国的“龙”。

▼最终成果长这样!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网民:不会欣赏

发型曝光后,惹来大批网友热议,有人大赞这个发型够前卫又新颖,但更有大部分网民直言不懂欣赏,并搞笑评论:“我睡醒也这样。”、“他也有被割韭菜的时候。”、“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像刚洗好头没擦干的样子。”

截图/微博

对于这次的新发型,大家觉得好不好看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艳照门”沉寂15年!陈冠希重回歌坛⚡复出登台开唱Rap!歌词充满女性身体部位!

初夜给了陈冠希!性感网红Cammi⚡频繁炫富被问「钱从哪来」!她自爆『5收入来源』!

新恋情⁉才被拍到当街亲亲❤️阿娇高调晒与「女版陈冠希」亲密合照!中国粉丝开骂:怎么变女同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