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爽赚RM380,000!周星驰NFT项目「Nobody」开卖⚡售价一晚狂翻500%!


由61岁的星爷周星驰发行的NFT项目“Nobody”系列在一夜之间,售价翻了近5倍!

示意图/大纪元

周星驰NFT项目“Nobody”

根据《中国报》报导,“Nobody” NFT在星期日(4日)晚间陆续发放铸造空投后,一夜之间不仅交易量冲破3,500ETH,地板价更是从暴涨近500%!

“Nobody”NFT系列总数有10,000张,以混合投标及白名单方式发售,白名单为预先订购制而投标,开放时有兴趣的收藏者可存入相应数量的加密货币,以抽签的形式购买。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售价暴升5倍!

这个项目在星期日(4日)晚间陆续发放铸造空投后,便开始有人大量买进。在1到2个小时短短的时间内,这个项目已从地板价一张0.19527ETH(以太币)迅速上升2倍,到隔天(5日)时升到一张0.978ETH。

每ETH为2,315美金计算,则每个NFT“Nobody”成本约需3,548港元。

也就是说,这项NFT的地板价是从地板价3,548港元(约RM2,156)上升至17,772港元(约RM10,799),涨幅近乎5倍,让网友直呼周星驰这次是来“派钱”的!

图/Instagram

10小时爽赚RM380,000!

据报导,链上数据显示,有人从0.3ETH开始大批买入,最终入手50个。如果以每张0.3ETH计算,即他以270,000港元(约RM160,000)成本,10小时内净赚约620,000港元(约RM380,000)!

不过,卖NFT风险极高,不少名人主导的NFT系列,在市场热情冷却后面对迅速下跌的结局,比如余文乐主导的“ZombieClub”,在一年内经历由0.666ETH爆升2.07ETH再急跌约90%,至今日0.084ETH(约925令吉)的水平。

小编虽然不是很懂,但是看着就觉得好厉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厉害咯!大马网红SteadyGang🔥新歌「致敬周星驰」竟被本尊翻牌!朱浩仁兑现承诺:只穿内裤过年!

大马网红Soya⚡冲出海外「被‘星爷周星驰’」点名⁉️惊觉是诈骗陷阱!(内附视频)

机会难得!星爷新剧《少林女足》招募🇲🇾「二大马美女」被幸运翻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