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自己花就好!男子存款「超过1,000,000」⚡宁愿住在垃圾堆,都不要娶老婆!(内附影片!)


如果你有百万存款,你会拿来干什么?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中国河南一名35岁男子工作多年,有100多万元(约RM660,000)的存款,于是选择开始“躺平”在垃圾堆里过生活,也坚决不娶老婆!

坚决不娶老婆

抖音上某家政清洁公司账号日前发布一则影片,一名男子躺在周围满是垃圾的床上吃东西,还嚣张对镜头说道:“上班?上什么班?存了100多万,存到银行,我吃利息都够了。还让我娶媳妇?自己活得多潇洒啊,坚决不娶啊!”

视频截图/抖音

男子认为,爱情只是生活的调味品而不是必需品,自己用汗水和智慧存下这1,000,000多,即使不谈恋爱不结婚,每天一个人自由自在,享受生活的一切,比身边的人都过得轻松潇洒。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家里肮脏环境惨不忍睹

男子平时不少抽烟、吃摈榔、喝酒等等,吃的东西也不是便宜的食物,但他从不打扫家里。吃完的空盒子、被子等等随手丢在房间里的角落,导致家里满是垃圾。

视频截图/抖音

清洁人员也在清理厨房时表示,从使用痕迹看得出来男子曾经也很喜欢下厨,只是独自生活久了,便开始懒得做饭,三餐都吃外卖,让他不禁感叹:“屋子里除了没有女人,别的东西真实应有尽有。”

视频截图/抖音

让人意外的是,家里最干净的地方,竟然是满地都是卫生纸的厕所!最终清洁人员花费好大力气,才终于把房子应有的原貌重现出来,跟一开始的情况简直是天差地别!

视频截图/抖音

网民:1,000,000很多?!

视频曝光后,有部分网友都很羡慕男子不用上班的生活状态,不过也有人认为,100万的存款根本不够:“52岁了,工资10,000,存款2,000,000,我还在天天上班。”、“35岁单身汉100万很难吗?利息又有多少?”、“打扫这一次,会不会把一个月利息搭进去了?”

截图/抖音

虽然很羡慕这种躺平状态,可是家里也太肮脏了吧!?

相关影片: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更多文章:

嫌犯模样曝光!25岁女教师当街被泼「化学液体」⚡全身大面积烧伤+恐永久性毁容!

躺着也中枪!大马SPM「英语听力测试」⚡考题主人公「美国音乐人」无辜被骂!

30岁活得像50岁!照顾「痴呆爸爸」10多年⚡女子崩溃自扇巴掌:“我就是该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