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车祸去世后⚡「鬼魂」疑重回案发现场!灵异画面曝光!


墨西哥一幕诡异的画面被捕捉了下来!当时一名年轻男司机不慎撞上路边的电线杆,导致他头部受到重伤,当场死亡。

令人感到惊悚的是,有路人发现似乎有“鬼魂”站在不远处的一根电线杆旁观望!

综合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月24日的凌晨,一辆白色轿车不慎撞上路旁的电线杆。

车上的24岁男子当场死亡,而另一名23岁男子的头部也受到重创,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从事故现场的照片中可看到,白色轿车撞上电线杆后,整个车头几乎全毁,而且车子的左前轮也不翼而飞。整辆车也因碰撞导致冒出白烟,警方也正调查交通事故中。

不过有当地人指出,这张照片后方有个披着黑色斗篷的人在徘徊,疑似是“幽灵”。

不仅如此,就在去年3月时,有一名卡车司机表示,自己的行车记录器拍摄到灵异画面。当他准备开车回家时,在亚利桑那州路边发现白色鬼影,「你可以看见那个‘人’的腿部线条”」。

随后,卡车司机将这段影片上传至网络上,不少网民对此抱持著怀疑态度,认为只是汽车大灯发亮而造成的幻觉。

一位幽灵猎人则表示,根据相关书籍所记录的资料,70年代曾经失踪的人和那个奇怪的白色鬼影相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