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爱!未婚夫突然离世❤️女子「求助网友」P婚纱照!网络大神出招弥补遗憾!(内附视频)


一名单亲妈妈原本打算再婚,没想到未婚夫突然离世。于是她上网求助网络大神,希望可以圆自己一个遗憾。

来自台湾的这名单亲妈妈,在台湾「P图公社」群组发文,向P图大神们求助,希望可以帮忙制作婚纱照。

贴文中她透露,自从离婚后,她就再也不相信任何人。直到她认识了现今的未婚夫,终于鼓起勇气,决定再婚共度一生。

两人订婚后,在讨论结婚相关事宜时,未婚夫却突然去了天堂,婚纱照也因为没了男主角而取消了。

但是这位单亲妈妈心中仍有心愿,所以希望各位P图大神制作他们俩的婚纱照。

一种网民各出奇谋,用尽创意为两位P图,甚至有网民用AI科技,将两人变成活生生的动态视频。

虽然AI科技未能将人起死回生,但至少可以用另一个方式,帮助在世的家人们弥补那些未能完成的遗憾。

贴文底下也引来许多网民留言:“这个平台太温暖了!”、“温暖的大家,送给你最美好的回忆留恋”、“Ai应该就是这么帮人的”、“欣赏各位高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100毛 (@100mosthk)

 

》原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