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女子「被男友杀死」⚡用白布包起来『藏行李箱内』!妈妈发现尸体吓坏!


好可怕!女子被男友杀害后藏进行李箱内,被男友母亲发现后吓坏并报警!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居住在墨西哥的19岁女子于25日(星期四)回到哥伦比亚与亲友聚会并暂住在男友,处于麦德林市(Medellín)的家中。

警方于三天后(28日)晚上8点20分接获报案,竟是男友妈妈在他房间的行李箱内发现了被白布包裹起来的女子尸体!,

示意图/Canva

两人曾在派对发生口角

女子朋友表示,她从墨西哥回到哥伦比亚后,朋友为她举办了一场派对。但是,女子在派对上与男友吵起架来,过了几个小时候,两人决定提早离开派对,没想到后来竟然发生了命案。

男友曾向邻居借手推车“丢垃圾”

英媒《Daily Mail》报导,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友曾向邻居求助寻找手推车,原因是垃圾太重了需要用手推车拿出来,但是邻居并没有手推车能借给他。而他看到警察时就跑掉了,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图/Daily Mail

男友已自首

据悉,该男友是一位已经在军队服役9个月的职业军人,最近正在休假。

事件曝光后,他早已不知所踪,后来于29日早上主动自首,并坦承是自己动手杀害女友后,把尸体用白布包起来后藏在行李箱中。

法医目前正在验尸,以确认受害者死因。如果男友罪名成立,可能会被判处最高50年的有期徒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人间有爱!未婚夫突然离世❤️女子「求助网友」P婚纱照!网络大神出招弥补遗憾!(内附视频)

离婚不成就报仇!女子想借「上床」毒杀丈夫⚡结果因为『下面太臭』被揭发阴谋!

不满被戴绿帽!新郎在婚礼现场⚡直接放出「未婚妻和小王」偷吃影片!娘家脸全丢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