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年McDonald’s新春短片!『温馨与感动』藏在每一帧❤️年年都有新惊喜!


新的年一到来,也代表我们又要过~年~啦~~~!

你还记得是哪一年开始迷上观赏各种新春短片的吗?那些让人感动得泪流满面、温馨得心头暖意融融、快乐得笑不拢嘴、有趣得让人捧腹大笑的瞬间,是不是一直深深地印在了你的脑海中?

其中小编每年最期待的短片之一就是 McDonald’s Malaysia 新年短片。而且,每年 McDonald’s 都会带给大马粉丝不同的讯息和情感,让人备受期待。这些短片不仅仅是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更是一个感性的故事,将温馨、亲情、友谊融于其中,让人在欢笑的同时,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情味。

说到这里,小编就忍不住想带大家回顾 McDonald’s 历年来的新春短片,看看过去那些让你笑中带泪的新春短片,一起开始我们的年味之旅吧!

🧧《2018 戊戌狗年:Golden Prosperity™ Burger – 欢喜回归》

在这个“旺得福”的戊戌狗年里,McDonald’s Golden Prosperity™ Burger 欢喜回归啦~!影片中通过各种吉祥语和制作黄金发财汉堡的过程,呈现了一场家庭团圆、欢庆新年的短片。最后,画面不仅展示了温馨的场面,还用“口腹满足,心中富足”为整个故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9 己亥猪年:麦当劳 – 你就是我的新年》

新年最大的意义不是多华丽的布置、多丰富礼篮或多大封的红包。一家团聚,才是新年的最大意义。在 2019 己亥猪年的新春短片中,McDonald’s 呈现了一部温馨类型的新年短片,鼓励大家回家过年,陪伴家人,带出了“年年有你,年年有余”的寓意。

🧧《2021 辛丑牛年:8 Signs CNY Is Near & 》

2021 对于所有人来说是充满挑战与希望的一年。而在这充满波折和激励人心的时刻,McDonald’s 推出了 2 部令人期待的新年短片,分别邀请了著名 YouTuber Jinnyboy 和 So, I’m Jenn 进行合作。

➟Jinnyboy:8 Signs CNY Is Near

➟So, I’m Jenn:BEST CNY AD 2021? 😂😂

这两位 YouTuber 以各自独特且有趣的方式,生动地呈现了新年传统和发财汉堡的故事。通过他们的精彩演绎,为新年增添了更多欢笑与祝福,为我们这一年的努力和奋斗带来了愉悦的轻松氛围。

🧧《2022 壬寅虎年:我最劲的美发师妈妈》

这一年,McDonald’s 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展现了亲情美好。短片中,妈妈是一位“很劲的”理发师,时常为家人弄出时尚发型。

然而,当她的女儿因同学的嘲笑而拒绝让妈妈帮她弄头发,多年来再也没有踏入妈妈的理发店。直到有一天,女儿前去理发店接妈妈回家,她看到墙上挂满了过去的照片,才意识到虽然很多东西没有改变,但妈妈已经变老了。

在这个瞬间,她明白到陪伴是最温暖的依靠,而有家人在身边才是此生最大的财富。因此,她再度请求妈妈为她设计发型,表达了对妈妈的爱,以及对传统的珍惜与尊重。

🧧《2023 癸卯兔年:阿公最大的心愿》

这又是充满温情的一年~ McDonald’s 2023 年推出的贺岁短片《阿公最大的心愿》感动满满,并透过影片传达“真诚接纳,宽容相待”的意义~片中孙女每天都拿出手机记录生活的大小事,拍下阿公各种耍宝画面,但妈妈却不理解她的做法,更怒斥她不要每天只会玩手机。

最后在阿公的示意下,女儿向妈妈展示了阿嫲生前的视频,妈妈才明白她拍摄的动机,眼泪随即夺筐而出。

🧧《2024 甲辰龙年:家中的老二》

今年的麦当劳新春短片分为上下两部,依然聚焦在亲情主题。

➟Part 1:

故事围绕晓玉展开,她是家中的老二,一直梦想着得到妈妈传家的玉手镯。

小时候,她曾听妈咪讲起关于手镯的故事,误以为只有表现得最乖的孩子才能获得。然而,成年后她看到妈咪把手镯交给了姐姐,感到沮丧和失望,误以为自己未达到妈咪的期望。

➟Part 2:

事实上,妈咪一直了解晓玉的努力和付出,心知她是个好孩子。把手镯给了姐姐实际上也是为了遵循外婆的遗愿,才传给了大女儿。这一些她都从未所出口……

借着这次短片,McDonald’s 希望大家可以“把心敞开,彼此更亲近”,不要因为误会而错过那些珍贵而无法弥补的时光。

McDonald’s Malaysia 不拘一格的创意,每年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新春短片。这些温馨感人、幽默风趣的短片,让我们在繁忙的日子里找到了一份宁静和温暖。

而这一部又一部的新年短片不仅仅是品牌宣传的一环,更是一段流淌着真挚情感的故事。愿我们在感动中,敞开心扉更加亲近彼此,每年和所爱之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美好时光,一同欢庆新年。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cDonald’s (@mcdonaldsmalaysia)

最后祝福每一位大马朋友,新年快乐、龙年大吉、团团圆圆、健健康康、平安喜乐,生活美满、天天快乐似条龙~

更多详情可浏览 McDonald’s Malaysia 官网Facebook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