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18变!《爸爸去哪儿》Angela王诗龄❤️不再胖嘟嘟!秒变大长腿+V脸少女!


“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中国亲自节目《爸爸去哪儿》中,胖嘟嘟+总是爱哭闹的Angela王诗龄呢?

她是中国艺人王岳伦与主播李湘的孩子,虽然两人已离婚,但从社交平台可见,Angela跟随母亲一起生活。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尤其从李湘经常分享的生活日常,可见她把所有的物资都豪砸在自己独生女儿身上。

Angela如今不仅被送去英国顶尖女校就读,身上一件裙子都要价12万人民币(约RM80,000),让网民惊叹:“果然是公主星二代!”

日前参与杂志拍摄的Angela就意外曝光14岁的模样,不仅摇身变成妙龄少女,大长腿和纤细身材惊呆网民猛夸。

杂志写真推出后许多网民点赞:“很有少女风范”、“遗传了妈妈立体的无关,有了爸爸的艺术气质”。明星范十足的Angela,引来网民敲碗、鼓励她进入演艺圈。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