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1》的Angela「富婆Life」被拍到📸逛名牌店还要3个人伺候!网民: 太夸张了!


大家还记得《爸爸去哪儿》第一季里那个Angela王诗龄吗?她的妈妈李湘在娱乐圈内一直有“富婆”的称号,因为李湘在穿着打扮上很有范儿,也由于“富养”女儿而引起关注。

图/twoeggz

7月12日,某网友逛街时偶遇李湘和王诗龄母女,两母女正在逛街购物,照片中可见王诗龄已经长高很多,已经到妈妈的肩膀了。

图/sohu

网上更有消息指,在李湘母女血拼期间,该店至少动用了三名售货员,守在他们身边随时提供服务。

图/sohu

从货架上的包包和鞋判断,这家奢侈品店疑似一家来自于法国巴黎的时尚品牌,而李湘这次出门提的包包,是另一个品牌的奢侈品包包,价值四千多美元(折合三万多人民币),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不菲了。

图/sohu

这个包据说女儿王诗龄也有一个,是和妈妈同款的迷你版,价值两万多元人民币,明星的生活真是令人艳羡。

图/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