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有RM45!男子月入过万「上交财政大权」⚡内裤破了,妻子也不给买新的!


妻管严!男子婚后上交所有薪水,一天只有RM45可以拿,让他痛苦不堪提出离婚!

根据台媒《ETtoday》报导,台北一名任职警察与妻子于2005年1月结婚,妻子婚后就不再工作,因此家庭开销都由男子一个人承担。

妻子把薪水拿完,一天只给RM45!

男子一个月的收入有大约70,000新台币(约RM10,509),还有外加考绩和年终奖等收入。但只要薪水一进账,妻子就会把钱领完,还将部分款项用在自己婚前的房贷和私人储蓄。

之后,妻子再以入不敷出为理由,每天只给男子200到300元(约RM45)的零用钱,而这点钱也导致男子无法负担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所需要的开销,导致自己没办法参与同事之间的社交活动。

示意图/Canva

男子也控诉,妻子主内在家却没管理家务,让家里凌乱不堪,还不让他跟孩子亲近而无法融入家庭生活。生完二胎后,两人就开始分房睡,妻子还动不动怀疑男子出轨,让他感到非常痛苦,最终决定申请离婚。

妻子:已做好人妻母亲责任

对此,妻子辩称,男子因奢侈浪费导致负债200多万,男子才遵从父母指示将家中财政大权交友她保管,这个生活方式已经维持了10年之久,而男子的薪水不足以应付家庭开销,她需要用婚前存款和长辈接济才能维持家计,根本不存在她将钱财全用于房贷和私存的情况。

至于零花钱则已经从2016年开始调整为每个月20,000元(约RM3,000),男子其余的生活费也可以用自己的薪水支付,并不会影响他的正常社交活动。

除此之外,妻子认为家务本是夫妻应该共同分担的责任,她已经尽力做好妻子和母亲的角色,还反过来控诉男子是因为被她反对买车,vai拿财政大权一事来提离婚,之后更独自离开家里。

内裤破了也不给买!

没想到,男子母亲出面打脸妻子,称自己儿子和儿媳的相处上,感觉“儿媳和孙子是一国的”,还把自己的儿子往外推,让儿子在家感受不到温暖。除此之外,儿子的内裤破了,儿媳也不会帮忙买,直到自己看不下去了才去帮儿子买的!

示意图/中国报

法院最后在两人的讯息对话中发现,妻子曾对男子骂道:“你竟然说谎,你是人渣。你为那一点钱,你出卖良心。你他妈的,我付出我的青春,你这样对我,你会得到报应的。”

法官审理后认为,双方已无法沟通且不能共同生活超过1年以上,可见婚姻有重大破绽,因此判准离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感动!打工达27年「外籍员工」退休❤️欢送会上「同事含泪紧抱」道出满满不舍!(内附视频)

好可怕!变态男子站在窗外「偷看母女」⚡还留下『毛骨悚然纸条』吓坏女子!

好恶心!女子苦喊:婆家为了节省⚡卫生棉没沾血「拿去烤干杀菌」下次互相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