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变态男子站在窗外「偷看母女」⚡还留下『毛骨悚然纸条』吓坏女子!


一名男子在窗外偷窥母女良久,还在窗户上留下一张惊悚纸条!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件发生在本月14日,纽西兰一位母亲在家中照顾小孩时,接获邻居的电话,得知有个变态男子在她家窗外偷窥她的一举一动。

邻居来电提醒

女子表示,当时邻居打电话告诉她:“我不想吓到你,但现在立刻把门锁上,我隔壁的租户看到一个男人,他正在你的厨房窗户看你。”

偷窥男子的身影被拍下,画面显示他身穿红色短袖,站在窗边弯低身子朝室内偷看。

图/Daily Star

听完电话后,女子迅速拿起刀子并锁上门,抱着孩子躲在客厅向警方报案。

留下惊人纸条后逃跑

偷窥男子没有离开,甚至在窗户上留下一张毛骨悚然的纸条,写着:“嘿小可爱,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图/Daily Star

警察到达后,偷窥男子躲进灌木丛中,之后沿着马路成功逃跑。

造成女儿心灵创伤

女子时候表示,她甚至不敢打开窗户,但现在有家人轮流陪伴,以防他再次回来。而这件事对女儿造成了心灵上的创伤,目前已到亲戚家居住。此外,她也从祖父那里借了一只狗来看家。

她庆幸说到,还好这件事被摄影机拍摄下来,否则没有人会相信她的话,这简直就像电影里演的一样恐怖。

她呼吁大家,特别是那些缺乏保护措施的人,可以购买具有运动检测功能的摄影机,并保持窗户关闭,因为她不希望看到有人经历相同的事情。

偷窥男子已被抓到

今早(19日),女子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偷窥男子已经落网,但女子促请网民不要深究也不要询问男子身份,不然会让他受到不公平的审判,全交由警方处置,希望他能得到需要的帮助。

这也太吓人了吧,女生在家里也要保护好自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格局打开!90后女富豪因「这个想法」⚡招50人想办法『花掉RM128,000,000』财产!

永远是别人的老板!大马MAMEE豪送🇲🇾价值RM200K「Tesla电动车」奖励『最佳员工』!

你一定看过这梗图!钢琴旁魔性笑声白衣女到底是谁?火遍9年的谜之身分🔥首度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