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高颜值!大马女神「蔡卓宜」亲妹妹超漂亮⚡意外撞脸杨幂!


大马女神蔡卓宜近日发表新歌《I Don’t Care》,疑似暗呛回击旧爱王大陆。19日,蔡卓宜晒出和妹妹宣传新歌,其妹妹的美貌瞬间引起网民关注,并留言称妹妹长相像中国女星杨幂。

她写道,“我和我的疯子妹妹,她从小到大都说我是她的骄傲,谢谢你。” 视频中,姐妹俩随着音乐节奏起舞,妹妹难得同框,因此受到不少关注。

据悉,蔡卓宜的妹妹已经结婚生子,拥有幸福的家庭。从妹妹的社交平台上可见,她经常分享生活点滴,虽然已为人母,但身材依然维持得不错。甚至有网民把焦点放在妹妹的长相上,认为她酷似杨幂,而蔡卓宜本人也这么认为,点赞了该评论。

其实从某些角度上,妹妹和蔡卓宜也挺像的,两姐妹都好好看好养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等待逆袭!蔡卓宜新歌《I Don’t Care》🔥疑曝和王大陆「分手原因」⁉️(内附视频)

最呛回击⁉️王大陆认新恋情后🔥「旧爱蔡卓宜」首度发文:I Don’t Care!

这次终于完婚了!Danny x Jestinna世纪婚宴✨豪华重点一次看!7米长婚纱+名牌小礼物+送酒店住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