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有问题?香港艺人「细细粒」瘦身成功⚡网民凭『这个原因』质疑靠打针抽脂减肥!


香港艺人“细细粒”陈嘉佳近日身影曝光,肉眼可见瘦了不少,励志减肥经历让网民不禁大赞。不过,近日她的身材又再次引起网友讨论,认为她在骗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根据《香港01》报导,现年38岁的“细细粒”多年来凭着肥妹可爱形象收获不少粉丝,自从离开TVB转战中国后,近年来转型做吃播博主也深受粉丝爱戴,成为美食带货达人。

目标瘦到60kg!

由于经常大吃大喝,她自曝体重最高曾达130kg。不过去年她开始认真积极减肥,竟成功瘦了50kg,现在的体重为80kg!而她在2024年的新年愿望便是要瘦到120斤(60kg)。

视频截图/Instagram

网民怀疑靠打针减肥

不过,她近日在直播中现身,画面中的身材被网友截图讨论,觉得她瘦得有点奇怪,指她的脸依然圆圆的,跟身材非常不合比例。

于此同时,她的减肥方法也引起网友热议,这是因为她曾在带货减肥产品时声称自己是吃了该产品才瘦下来,但依然有不少网民质疑其真实性,更怀疑她可能有靠打针或抽脂减肥而瘦下来的,更留言表示:“感觉像在骗人。”

图/香港01

不管怎样,成功减下50kg真的好棒,希望“细细粒”能实现新年愿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励志!「细细粒」陈嘉佳晒瘦身美照🔥公开减肥秘招:一年不到减了50KG!

真的瘦了!香港大码艺人「细细粒」⚡ 减重成功大show性感锁骨!网民:求分享方法!

香港大码女星「细细粒」⚡不拍戏转型“做这行”赚大钱!入手超多名牌+还在New Zealand买豪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