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码女星「细细粒」⚡不拍戏转型“做这行”赚大钱!入手超多名牌+还在New Zealand买豪宅!


你还记得她吗?在 TVB 演过多部电视剧,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转行成功!赚大钱!

而她就是现年 38 岁的细细粒(陈嘉佳),自去年离巢 TVB 后转战中国在吃播界闯出名堂,单是抖音已累积 132.5 万粉丝,更曾一晚直播带货销售量总额突破 522 万人民币(约RM3,350,000),升级成富婆!

大方公开名牌服饰

吸金力十足的细细粒,近日于社交网上载一段影片,公开身为大码女孩最推荐的服饰品牌:「都是可以闭眼冲的大码卫衣!秋冬必备!打开自己衣橱的,全是冲动消费的结果。下次给大家上身看看!大码妹妹真的可以去试一下!」

可见她的衣橱内大多数都是大品牌的衣服,而且衣橱上面满满的名牌盒子和包包也成了焦点!

名牌服饰一次看:

  • Mercibeaucoup

  • Maison Margiela 女装副线 MM6 黑白背心恤衫 – 价值约 RM9,600

  •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爱徒津森千里创办的 Tsumori Chisato

  • 山本耀司旗下品牌 Y’s 浅蓝色民族风长裙 – 价值约 RM5,379

  • 爱马仕 Canoe Pareo beach caftan – 价值约 RM6,000

  • 爱马仕深灰色外套 – 价值约 RM18,000

细细粒表示,“爱马仕我能穿得下的衣服太少,所以今年就买了比较薄一点的夏天连衣裙,但我穿了一次,然后明年再穿吧。”

介绍完衣橱后,连她自己本人也皱眉自嘲:“花那么多钱买衣服,我的妈呀!”不过部分衣服,她直言已穿足 8 至 10 年,尚算节俭。

橱柜上满满名牌包

不少网民却把焦点放在衣柜顶上的大大小小名牌盒,其中不乏 Hermès 象徵性的橙盒,旁边也摆放了数个 Dior 等手袋,大家都纷纷留言惊叹:「好富贵」、「下次介绍包包。」

曾开箱豪宅

今年 3 月份,细细粒曾上传一段开箱纽西兰(New Zealand)独立花园别墅的影片,她以素颜出镜带大家参观屋内环境,更笑说:“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漂亮?喜欢不?我就是一个富婆啊!Vivian的全世界的其中一个家给你介绍好了!”

据悉,该别墅占地 1 万平方米(约 107,639 平方呎),大屋楼高两层,拥有多达4间客房,每间不同大小和设计。

另外,细细粒长期不在香港,但据知她仍每月豪花逾 10 万元(约 RM57,000)租住浅水湾海景豪宅,去年又在广州开海味店,的确是圈中的“隐形富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画面抢先看!视后佘诗曼新剧《新闻女王》⚡「大尺度激情戏」曝光!网喊:等不及了!

头大身小⁉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零P图照片」流出!身材比例遭网批:怪怪的!

期待开播!高海宁新剧饰演邪花⚡「大秀事业线」转当性感主播!(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