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大身小⁉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零P图照片」流出!身材比例遭网批:怪怪的!


因一首《学猫叫》而爆红的「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因拥有甜美外形、清亮嗓音,掳获大批粉丝。

然而她在当红之际突然消失,直到今年7月宣布罹患甲状腺癌晚期,目前正积极治疗后康复复出。不过近日网络疯传多张她无P图的照片,其真实面貌和身材引起热议。

冯提莫癌症治愈后公开出席多项活动,日前她在出席一场街跑时,现场围绕许多粉丝,将她团团围住,并拿出手机拼命留影合照。

然而在「无滤镜」的状态下,惊觉冯提莫不仅是个「小只马」,而且身材比例也不像镜头前那样修长。

有网友以她手中的Iphone当作比例尺,测量她的真实身高,发现冯提莫身高不会超过150公分,更觉得她头大身小的比例有点怪怪的。

事实上,冯提莫罹癌后低调进行治疗,一直到8月份状况好转了才公开接受访问,坦言确诊甲状腺癌晚期时,医师告知自己以后无法唱歌,当时她心想「如果我嗓子没了,那我觉得我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

宣布重返抖音直播间开唱当天,也吸引346万人观看,虽然有粉丝发现她唱歌音域变窄,但冯提莫也曾经解释,手术后声音确实变得沙哑,让她崩溃痛哭,之后找了很多的专家帮忙,加上每天锻炼5、6个小时才让声音恢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感情路上波折!40岁恺乐低调回台湾欲复出⚡神隐3年「惊爆离婚医生老公」!知情人士:她很可怜!

封杀实锤❗❓ 新一季《奔跑吧》固定班底⚡没有Angelababy!网友:真的彻底凉了?

要更努力了!大马网红YBB⚡喜提「RM575K新屋」大叹:流浪多年终于有自己的房!

42岁不老女神近况曝光!身穿透视婚纱⚡「冻龄」秒变18岁少女!网友:有喜事要分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