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Activate了吗?手把手教你激活5G网络服务⚡Maxis和Digi用户快去弄!


大马已经迈入5G时代了!

图/Digital Nasional

早前通讯部长法米发出好消息表示,电讯公司不会向使用5G网络用户收取额外费用。如果你是Maxis或Digi用户,而你还未使用5G网络,这里教你如何手动激活5G网络服务。

【Maxis】

步骤1:打开Maxis APP。
步骤2:找到5G图标。
步骤3:点击启动。

【Digi】

步骤1:打开MyDigi APP,进入Buy Add-Ons功能。
步骤2:选择5G Booster和确认选项。
步骤3:点击Confirm以获取5G Booster。

一旦启动完毕,将会收到SMS通知。还没Activate的朋友,快去弄吧!一起5G冲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忘记PADU密码别担心!教你5个简单步骤⚡就能「重新设定Password」!

太多东西要丢?iClean Selangor App⚡免费帮你把「大型垃圾+家具」载走丢掉!(内附教程~)

果迷必知!前苹果员工爆料⚡iPhone电池寿命短的「6大原因」!最好不要充电至100%!

直接换算超方便!iPhone隐藏功能「外币汇率换算」⚡不用自己算/特地上网Check啦~(内附4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