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PADU密码别担心!教你5个简单步骤⚡就能「重新设定Password」!


大家在主要数据库系统(PADU)网站完成注册了吗?记得在3月31号前完善个人资料的更新哦!

教程看这里 > 大马人注意!PADU现已「开放注册+更新资料」⚡现在就一步步教你如何完成!(内附教程Video)

什么是PADU?

PADU是提供一个安全、全面和实时的国家数据库,除了有助于推动有针对性实施政策外,还能够产生更准确的数据分析,以数据来驱动政策制定,平衡国家财政状况。

简单来说,通过PADU的数据分析,政府更便于落实各项经济政策,包括援助金和各领域补贴等。所以在PADU注册和更新资料后,才能够继续享有政府的针对性补贴哦!

5步骤重置PADU密码

如果你现在想要到PADU更新个人资料,但却忘记密码怎么办?其实只需要简单的5个步骤就可以Reset了哦!

步骤1:

浏览PADU官网,点击右上角的“Log Masuk”。

步骤2:

点击“Reset/Lupa Kata Laluan?”,网站将跳转至重置密码的页面。

步骤3: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必须与注册时填写的一模一样),然后点击“Seterusnya”

步骤4:

这时,你的手机将会收到由PADU发送过来的OTP,把OTP输入框内,再点击“Seterusnya”。

步骤5:

填写新密码后,再次填写同样密码进行验证,点击“Simpan Kata Laluan Baharu”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还没在PADU网站进行注册和更新资料的人赶快行动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2024第一弹!安华宣布推出PADU国家数据中心⚡以后有没有援助金+补贴都看它!

大马人注意!PADU现已「开放注册+更新资料」⚡现在就一步步教你如何完成!(内附教程Video)

超级好康!大马人注册PADU后⚡可领取MYDIN优惠券!(内附教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