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了!7-ELEVEn招牌⚡为何只有「n」是小写⁉️『迷之原因』官方解答了!


经常光顾7-ELEVEN便利商店的朋友,是否有发现招牌上的「n」是小字母?

实际上这个「n」小写,早在1969年就已经存在了!对于这个迷之原因,官方也做出了解答。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导,7-ELEVEN的前身创立于1927年,当时是由美国达拉斯的南方制冰公司所创立,主要营业项目为贩售杂货、主食、啤酒与冰品,而当时取名为南方制冰公司(The Southland. Corporation)。

后来到1946年时,南方制冰公司整并了旗下零售事业,并正式更名为7-ELEVEN,以此强调上午7点到晚间11点的服务时间。

至于7-ELEVEN的24小时营业制度,是一直到1963年因为德州大学附近的分店,为了方便学子深夜购物而修改。之后营业额便明显上升,这项制度便采用到全部分店。

报导中也分享了1946至1969年、1969年至1992年等年分时期所采用的7-ELEVEN标志设计,其实可以明显地发现,1946年时7-ELEVEN的LOGO还是采取全部大写的设计,但是1969年后「N」就变成小写的「n」。

《读者文摘》为此询问美国7-ELEVEN则表示,公司内有流传一种说法,就是创办人的妻子认为LOGO全是大写字母的话,看起来会有点严肃,所以建议创办人将LOGO中的N改为小写,这样看起来比较优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回乡前必做!警方提醒民众⚡启程前「2举动」向Polis报备!帮你“巡逻看家”降低罪犯!

很重要!飞机师女儿告诫⚡乘搭飞机一定要注意的「3大事项」!一个都不能少!

这些项目都能拿回钱!带你一次看懂⚡2024年「税务减免」懒人包!收据一定要收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