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臭臭”一起睡Haram!大马传教士:孩子「泰迪熊/娃娃」同床入眠⚡是被禁止的!


相信很多孩子的童年玩伴,一定会泰迪熊(俗称:Bear Bear)或洋娃娃的陪伴。因为毛茸茸质感十分舒适,为大人和小朋友带来安全感。不过,大马传教士指出,孩子抱着这些睡觉是Haram!

示意图/亲子天下

根据《Kosmo!》报道,在社交媒体拥有高达238万名粉丝的超级网红宗教司,阿兹哈伊德鲁斯提醒为人父母者或保母,勿让孩子心爱的玩偶如“泰迪熊”同床睡,因为这是被禁止的!

他最近发布一段视频指出,这些玩偶只供幼年的孩子玩乐,绝对不能一起睡觉,天使是不会到访拥有这类玩偶的屋子。

他说,许多年龄介于18岁到20岁年轻女子睡觉时头上顶着‘熊’或布娃娃,是因为她们从名人那里看到了这一点。

另外,他也提及在车内悬挂玩具如猴子、蜘蛛、牛等,都是不被允许的。玩偶放在座位上是被允许的,以让孩子们玩,不干扰大人驾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喝老婆人奶不haram」!传教士:老婆+母乳的主人是老公!⚡怎样喝都可以~

大马绝世好老板!豪砸近RM100,000⚡带员工去买名牌奖励他们!就连家属也有份!

KL还有更厉害的Shopping Mall要开张!超壮观の室内瀑布+浪漫玻璃屋顶⚡就在Merdeka 118~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