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又危险的工作!大马男子请人帮「宠物鳄鱼」洗澡🐊洗一次就有RM1,500!(内附影片!)


帮鳄鱼洗一次澡就有RM1,500可以赚!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大马男子在TikTok发布视频,表示自己在家中饲养了好几只体型较小的鳄鱼,并想请人帮忙照顾鳄鱼,主要任务为帮它洗澡!

男子:它们跟我就像朋友一样

该男子时常在TikTok上分享饲养鳄鱼的日常而受到广大关注。日前,他也拍视频回应了网友的提问:“你有信心它不会咬你吗?你有帮它洗过澡吗?”

男子在该视频中解释道:“鳄鱼就像我的朋友一样,我非常确定它们不会咬我,因为它知道从小就是我在照顾它们。”

视频截图/TikTok

想雇人帮鳄鱼洗澡

男子也提到因为自己经常会出差而长时间不在家,自己的妻子正在怀孕,因此急需雇佣忍受来帮忙照顾家里的鳄鱼。

他表示,工作并不难,只需要清理笼子,帮鳄鱼刷牙和刷洗鳄鱼的身体即可,更展示了自己平时怎样用水冲洗他们身上的污垢,还近距离用牙刷帮鳄鱼刷洗背部。

但男子也在视频中强调,受聘者必须要有自己的保险,因为这些鳄鱼偶尔也喜欢撒娇。

视频截图/TikTok

一个月洗澡一次,开价RM1,500!

男子在接受网媒《Weird Kaya》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是抱持认真态度找人帮他照顾自己宠物鳄鱼,且一个月只需要完成以上工作内容一次,就可以获得RM1,500的薪资!

他在评论区回复网友时也表示,完成一只鳄鱼的清洗通常只需要10分钟。

他补充,自己的最终目标是为自己的孩子开设一个迷你动物园,因为自己的孩子们也受到他的影响,非常热爱动物,所以他现在非常需要工作人员。

网民感到神奇

该招聘内容引来大批网友留言:“我的天啊,看到你正在做很多人做不到的事情,真是太神奇了!”、“我弟弟说他想要这份工作,他说这是他从小就有的梦想!”、“看到你这么靠近刷鳄鱼感到很害怕!”

不过也有网民表示担心,认为鳄鱼还是具有攻击性的动物,而且有发生过鳄鱼袭击雇主的事件,希望男子还是谨慎一点。

这么新奇的工作,一个月只需要做一次就有不错的薪水拿,你有兴趣吗?

相关视频

@khairuljohari27 Replying to @sham mencari tukang cuci kandang buaya, gosok gigi buaya, gosok badan buaya, minat boleh PM saya. sebulan sekali kerja, syarat wajib ada insuran dan hibah, minat haiwan, perempuan bujang sahaja #oyen #kucing #oyennakal #oyenkingfyp #oyenfamilynihboss #oyenbuathallagi #oyenrosak #oyenracing #oyenbuathal #buayadarat🐊 #buaya🐊 #buayariska #buayabetina🐊 ♬ Musik Relaksasi – Formas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趴着等吃就能赚钱!中国招人「扮演孙悟空」⚡一个月能赚将近RM4,000!(内附条件)

大马绝世好老板!豪砸近RM100,000⚡带员工去买名牌奖励他们!就连家属也有份!

真是用心良苦!爸爸连喊欠债20年⚡儿子「大学毕业后」惊觉:有『上亿家产』等我继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