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Dream job?公司豪出RM13,500,让你带薪爽看100部A片!大马人也可以申请!


带薪看A片,是不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美国情趣用品网站开出一项新职缺,招募讯息才发出48小时,就吸引3.1万人抢投履历!皆因工作内容主要是观看100部A片,最高月薪达3205美元(约13,533令吉),且应征条件不分国家,只要能远端工作即可!

BedBible在官方网站上指出,公司需要一名「A片首席研究员」,其工作内容就是负责看A片,并搜集片中相关数据,包括性姿势、持久度、高潮次数、男女生比例、发色与语言等,并做进一步分析与调查研究。

重点是,只要年满21岁就可以应征这份Dream job,而且公司强调没有地域限制,即便你在世界某一角落,公司一样可以允许远距上班!薪水从时薪20美元(约84令吉)开始,最高可达月薪3205元(约13,533令吉)!

BedBible首席内容创造员凯托(Edwina Caito)接受英国媒体《Sunday World》访问时表示,他们准备从这全球前100部最受欢迎的A片中,透过公平客观的数据分析,找出观众的喜好。

“色情是全球价值数十亿英镑的产业,所以我们想透过更实际的例子来创造更贴近生活的内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