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在意外界眼光!情侣交往半年发现是「表兄妹」⚡坚持结婚+生小孩!


不管别人怎么想,就是要跟自己的表哥在一起?

两人竟是亲戚!?

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来自美国犹他州的21岁女子平时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与25岁男友的甜蜜日常。没想到去年11月,女子突然宣布,意外得知自己和男友是表兄妹!

不过,这个突如其来的意外发现并没有影响两人的关系,女子依然决定嫁给男友,甚至大方向网民宣布自己和男友结婚的喜讯!

视频截图/TikTok

女子于去年11月在TikTok上发布与丈夫合影的视频,并下标题为“Just Utah things(只是犹他州的事)”,在影片配文写道:“交往六个月后发现其实是表兄妹,但我们仍要结婚。”

据悉,女子与丈夫原本居住在犹他州,这里虽然允许表亲结婚,但前提是双方都需要年满55岁且无法生育才可以。如今,两人已搬到佛罗里达州,在这里表亲结婚是合法的。

女子:只是远房亲戚

影片目前已累计140多万观看,引来不少网民的批评,并怒骂他们:“这不只是犹他州的事,这是乱伦!”、“自己知道就好了,为什么告诉大家?”、“拜托你们收回这个秘密!”

女子之后还拍片补充,其实自己和丈夫是远方亲戚而不是近亲,要网民“Please be chill”,之后就没有再透露更多两人血缘关系的细节了。

视频截图/TikTok

计划以后生小孩

她还透露,其实丈夫一开始并没有想让大家知道他们是表兄妹,是女子哀求他之后才答应公开。如今,两人已结婚一个多月,还计划以后要生小孩。

要坚持这个奇葩的关系真是勇气可嘉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够力Drama!男生参加婚礼⚡惊觉拍拖3年女友是「自己阿姨」!崩溃喊:我们前几天才那个!

结婚闹出事故!新娘被亲友怼脸「狂喷彩带」⚡严重烫伤+脸上都是水泡,差点毁容!

很壮观!大马新人结婚被亲友送上祝福💖一圈又一圈“钞票”挂脖+狂往身上撒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