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特地飞去Singapore!在家上网就能开设「新加坡CIMB Bank Account」⚡简单5步骤搞定!内附教学~


大马民众注意啦!现在不用特地搭飞机去新加坡,只需要上网就可以开设新加坡的CIMB Bank Account了!

如果你想有兴趣Apply一个新加坡银行户口却不知道怎么做,那就往下看吧!

5个步骤注册新加坡CIMB银行账户

步骤1:

进入CIMB Singapore官方网站,点击“Apply Now”进入“FastSaver Account”注册流程。(这里建议先了解户口细节再决定要不要开户哦~)

步骤2:

选择户口种类后,可通过Singpass(若有)或手动填写资料继续账户注册流程。(手动填写资料步骤往下看)

步骤3:

填写所需的个人资料,这里包含4项资料需要完成,包括:

  • 基本身份信息(姓名、IC号码、国籍、Email、电话号码、地址等等)
  • 税务声明(提供TIN号码)
  • 验证身份(上传IC前后照片以及电子版签名)

确认完所有资料正确后就可以点击“Submit”了~

步骤4:

完成后就会收到CIMB发送过来的Email及SMS,包含加密的PDF文件以及密码,PDF文件内容便是你的新加坡银行账号,你需要根据指示通过FAST(新加坡电子转账)把Initial Deposit(SGD1,000)转账至你的新加坡银行户口。

注意,一定要用自己名下的新加坡银行或马来西亚CIMB银行账号进行转账,才能验证身份哦!如果户口激活失败的话,SGD1,000将会被退还。

截图/CIMB Singapore

步骤5:

若成功激活,将会收到来自CIMB Singapore的Email或SMS通知,只需要根据信息内容完成Activation就可以激活账户啦~

温馨提醒:从提交资料后到收到激活通知可能需要几个工作日的时间,期间也可能会收到来自银行的来电确认,要耐心等待或者询问银行客服进度哦~

开设新加坡户口的好处

如果你正在新加坡工作,或是有打算到新加坡打工的计划,那么开设新加坡银行能够帮助更快、更方便的资金来往。

除此之外,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截至2024年1月2日早上11点,马币兑新币的汇率目前已跌至3.48,且新币比马币保值,如果对新币未来发展有望,可以考虑以这种方式让你的财产得到保值。

而且有不少外国的投资平台都能接受新币汇款,而不接受马币。因此除了保值,想要学习投资增加存款的话,开设新加坡银行户口也会有更大的帮助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自缴EPF金额上调至RM100,000了!教你直接从「i-Akaun App」⚡存入公积金!支持这20家银行!

学起来!教你「5步骤」查看身份证里的『TNG余额』⚡IC要没钱了,可以第一时间Top Up!

不止脸部识别!TNG eWallet启动「指纹识别」功能⚡给钱更方便啦~(内附教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