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月1日元旦⚡不是「全国性假期」!这5个州属「没有Public Holiday」!


注意!原来 1 月 1 日元旦不是全国性的公共假期!

1 月 1 日这些州区没有Public Holiday

很多人都以为 1 月 1 日是马来西亚全国公共假期,其实在部分州区并不是 Public Holiday!因此这些州区的政府部门会在 1 月 1 日(星期一)照常开放。

  • 柔佛
  • 吉打
  • 登嘉楼
  • 吉兰丹
  • 玻璃市

其他州区连假 3 天

除了以上提及的 5 个州区没有假期!其余的 11 个州区可享有 3 天连假!这是因为 1 月 1 日刚好落在星期一,加上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周休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人注意!2024年1月份有3个Public Holiday⚡只有「这个州区」能放完全部假!

KL还有更厉害的Shopping Mall要开张!超壮观の室内瀑布+浪漫玻璃屋顶⚡就在Merdeka 118~

一定要注意!专家建议:「搭飞机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睡着⚡不然随时有生命危险!

快收藏!2024年「黄金天赦日」出炉🔥7个转好运大日子+旺爆龙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