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弥赛亚在世!韩国邪教淫魔教主⚡「性侵21人」一审判23年!网怒:判这么轻!?


因Netflix纪录片轰动一时的「韩国邪教性侵案」,其淫魔教主一审被判23年重刑!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导,曾因性侵多名女信徒而入狱10年的南韩摄理教(基督教福音宣教会,JMS)教主郑明析,2018年2月出狱后仍死性不改,继续展开「女信徒洗脑」淫魔之恶行。

他不仅声称自己是是「弥赛亚」、耶稣再临,更性侵多名国内外的貌美女信徒,受害者不计其数。

其中他的淫行更被Netflix拍摄成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透过视频得知,几位愿意站出来公开样貌的受害者包括来自香港的29岁女信徒叶萱(韩文名郑秀晶),曾被郑明析性侵高达23次。

如今大田地方法院刑事12部(部长法官为罗相勋)12月22日下午在一审针对涉嫌多起性侵害、性骚扰的郑明析进行审判,判处郑明析有期徒刑23年、配戴电子脚镣监控行踪15年、10年内不得在儿童与青少年相关场所就业、须接受120个小时性暴力防治课程。

法官指出,郑明析长期以来经常对多数女信徒犯下性暴力,有计划性地滥用女信徒身心障碍上的缺失来满足其淫欲,且事后向侦察机关与法院否认其犯行,对受害者们造成二次伤害。

他不仅透过多数证人作伪证妨碍侦查,甚至还企图「只手遮天」,反控举发他性侵害的外籍女信徒诬告罪,在法庭上又辩称叶萱当作证据提交的录音档案是伪造的。

截至目前为止,指控郑明析性侵、性骚的女信徒们共为21人,其中还包括未成年人。

一审判决结果出炉后,郑明析的信徒们痛哭失声、强烈抗议。 JMS教人协议会在法院门口办记者会,「这场判决并不公正,郑明析牧师受到舆论的审判!Netflix纪录片所出现的人声,刻意放进女生的呻吟声、捏造字幕,我们直到真相大白前,不会停止抗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方力申女友被「韩国邪教教主」性侵17次!34秒变态录音曝光⚡被严重洗脑到沦为“帮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