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女友被「韩国邪教教主」性侵17次!34秒变态录音曝光⚡被严重洗脑到沦为“帮凶”!


近日香港艺人方力申认爱小14岁的女友叶萱,根据港媒《东网》报道,叶萱(Maple Yip、韩名:郑秀晶)在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透露被现年77岁的韩国“摄理教”教主郑明析性侵,正控告对方。

 

图/网络

 

案件前日第4度在韩国开庭,并且出现一位新证人,叶萱前男友“A先生”出庭作供。现年27岁的“A先生”指叶萱曾坦承遭郑明析性侵,当时她已被宗教洗脑,所以思想非常混乱,不知道郑明析是涉强奸抑或是救世主。

 

之后叶萱要跟郑明析作最后告别,由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A先生”建议她将对话录音,尽管叶萱当时因接种疫苗后发烧,但郑明析未有就此罢手,仍然要强奸她。

 

图/网络

 

“A先生”指叶萱记录了双方发生性行为的对话,录音档长约1小时37分,并复制传给他,他将录音交到警方手上。

 

 

据“A先生”所知,叶萱疑遭郑明析性侵4次,而每次完事后,对方都会洗脑叶萱:“你现在得救了!”

 

叶萱在纪录片中亲身剖白当时被郑明析性侵的过程,而且公开了34秒的变态录音,郑明析说过的变态内容包括“我们的秀晶屁股真大,妳很舒服吧?”、“我好像高潮了50次”等,内容极度不安。

 

图/网络

 

叶萱指出,从2018年至2021年间,她被性侵次数高达17次。

 

郑明析于2022年10月4日因涉嫌强奸及性骚扰被捕,拘留期4月28日届满,法官指除非有特别情况发生,否则会加快审讯程序,下次开庭日为3月21日,到时方力申亦会争取陪同前往。

 

据知,郑明析于2009年已因性侵罪行被判入狱10年,期间继续要求女信徒寄比坚尼照及长腿照供他欣赏,并把喜欢的女信徒叫到监狱中会面。

 

图/网络

 

 

叶萱在纪录片中透露,自己及其他女信徒当时知道教主要求会面后,感到很高兴,郑明析更特别托教友在监狱附近租借单位,叶萱亦去过两、三次。

 

单位的小露台能够远眺监狱,郑明析每天下午1PM都会出来运动,叶萱或其他女信徒就会在露台挥舞地拖,郑明析看到就会知道女信徒前来看望。

 

纪录片中,除了叶萱外,也有另一名来自澳洲的受害女子“B小姐”,“B小姐”坦言当时获安排见郑明析时大感高兴,因为需要叶萱做韩语翻译,所以两人会一同前往会面。

 

郑明析第一次见“B小姐”已动手摸其大腿及性器官,当时她曾以眼神求助,但叶萱当时已被洗脑,所以还帮忙安抚“B小姐”说“没关系,不要紧。”

 

图/网络

 

当时的叶萱真的不觉得有问题,而“B小姐”也同样没察觉奇怪,之后清醒过来才后悔不已。

 

叶萱直言,到现在想起这件事还是会感到非常痛苦,觉得自己当时已经被彻底洗脑。记录片中,叶爸爸亦有出镜,因该案被曝光后不断备受攻击,他力挺女儿指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支持女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