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过程曝光!北海妇女命案嫌犯⚡竟是死者外甥!干案后「两度跳海」欲轻生!


12月19日不幸命丧北海Raja Uda街道的42岁华裔妇女李燕宣,对她痛下毒手的嫌犯竟是外甥!?

根据《中国报》报导,死者丈夫日前在丧府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嫌犯是外甥。

据他了解,外甥在一间铁厂工作,住在双溪浮油斯里槟榔,也不曾听过外甥有精神问题,因此完全不清楚为何会突然对舅母(死者)动此杀机。

威北警区主任莫哈末阿斯里助理总监透露,29岁嫌犯在干案后,在槟城大桥两度跳海、疑似欲轻生,所幸路过渔夫救起,将他转交给警方。

嫌犯狂砍的舅母的干案过程,随后也在网络遭到疯传。其中清楚可见,当时死者与女儿正走在街道上。

嫌犯从袋子拔出巴冷刀后,从死者后方袭击,虽然死者即使转身,但未能躲开攻击。从视频可见,嫌犯疯狂式的往死者颈部和肩膀砍7刀,刀刀极凶狠。

死者丈夫透露,由于事发时女儿也在一旁,亲眼目睹妈妈命丧眼前,当场被吓傻,哭个不停。

至于外界纷纷猜测嫌犯是否有精神疾病,槟州副总警长拿督莫哈末乌索夫指出,需要由专家证明才能确定,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RIP!北海妇女走路一半⚡当街「被砍至满地血」最终送院不治!(内附视频)

大马女驻唱命案⚡杀人后「将尸体移上车」载回家+搬运过程曝光!(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