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胸部掉出来!邓紫棋「演唱会礼服」像透视装⚡网辣评:衣品一言难尽!


这衣服真的很容易让人看走眼!

综合搜狐文章报导,近日,有着“巨肺”之称的的歌手邓紫棋的《I AM GLORIA》世界巡回演唱会火热进行中,凭借超强唱功,她的演唱会几乎场场座无虚席。

礼服太长导致摔倒

一直以来,邓紫棋爱穿皮裤这件事一直受到网友吐槽。而在12月8日的广州站演唱会中,邓紫棋的服装又引起热议,再度被打上“服装翻车”的标签!

当天邓紫棋的其中一个造型为白色的婚纱礼服,但由于裙子太长,导致邓紫棋在现场摔倒,她站起来后解释道:“有时候你在光明中跌倒了,应该趁着有光再次站起来,这才是最关键的”。

视频截图/微博

远看像胸部走光!

虽然给予的寓意很好,但是礼服的设计反而引来了网友们的吐槽,因为不仅不太美观,而且礼服上有许多污点。

最令网友不解的部分在于礼服胸口的部分,颜色设计得非常奇怪,远看就如同透视装一样,不免让人误会她是不是走光了!

视频截图/微博

网:品味太差了!

礼服在网络上曝光后,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吐槽的行列,甚至有人辣评:“这衣服胸口远远地看就像得了肿瘤,现在的审美观简直绝了!”、“没点进来还以为是乳腺癌患者的照片。”

更有网友透露,衣服是邓紫棋自己设计的,品味太差,一言难尽!

图/网易
图/网易

美照曝光

争议爆发后,不少邓紫棋的粉丝纷纷出来护航,解释可能是演唱会现场昏暗,加上距离较远,所以让人容易误会,并贴上近距离拍摄的美照,强调是件健康的服装。

图/微博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没有一部分像脸”!大马网红可恩⚡自爆「亲姐姐样貌」!网民:超级美!

身高是硬伤!何猷君自曝「长不高」原因⚡只因从小身上出现这个情况!

多图!潘玮柏峇厘岛补办婚礼⚡现场照曝光!老婆甜喊:完美的家,美好的回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