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量力?单亲妈妈执意供女儿读名校⚡竟求大众捐款筹学费!引来全网嘲骂:脸皮真厚!


不少父母都望子女成龙成凤,因此有能力的话会送孩子去名校。日前一名母亲为了让女儿留学,已经花了一笔钱,但眼见自己无法负担孩子一年50万元(约32万令吉)的学费,竟然恳求大众能够捐款!

▲郑曼文。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这位名叫郑曼文的湖南单亲妈妈曾有过两段婚姻,女儿“小洁”是与第一任丈夫所生,两人在有了孩子后,逐渐被生活重担压垮,导致婚姻以离婚收场。

之后,她遇到了人生第二位男人,对方不仅待人温柔,常年在中越边境做生意身价不菲,两人很快就坠入爱河并共结连理。

自认亏欠女儿 满足孩子读名校

为了维持富裕的生活,她将女儿托付给父母,而自己则与第二任丈夫过上了奢华生活。然而,到女儿升上高中后,为了孩子的未来加上一直觉得亏欠对方,郑曼文选择将女儿接回身边一起生活。

女儿之后提出了想出国读书的想法,郑曼文全力支持,丈夫起初也没说些什么,直到找好学校了,丈夫却改变态度,直言:“国外的学校都是烧钱的,没必要让小孩上那么贵的,我是不会供的!”

最终离婚收场

面对丈夫突变的态度,郑曼文的第二段婚姻最终走上离婚之路。离婚后,郑曼文只得到50万元现金、2间房产及一辆名车。然而,为了女儿在国外的学费和生活费用,这些年来她已经将所有家产花光。

如今女儿考上全球排名前20的顶尖学府——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但她已经无法负担昂贵的学费。无奈之下,她只好向第一任前夫求助,但只筹得16万元(约10.4万令吉)。

为了解决困境,她求助于电视台,希望能够借由大众善心捐款筹够学费,还留下了银行卡号。

然而,这一举动却引起网民的群嘲,许多人指责郑曼文脸皮厚,有人甚至调侃:“我也想换一辆劳斯莱斯,有人捐款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病毒卷土从来?中国爆多病原疫情⚡「7大病毒」齐发!医院爆棚+检测剂需求月增14倍!

蜘蛛阿嫲?66岁阿婆忘了带钥匙,竟从14楼走廊爬窗进家!结果卡住“半天吊”2小时!

活该!酒店突然写信给女住客!全因「做错一件事」⚡被征收高达RM5129清洁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