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猝死也不是溺毙!失踪「6岁自闭症男童」毙命⚡解剖报告出炉+真正死因曝光!


一名6岁自闭症巫裔男童扎因瑞安(Zayn Rayyan)失踪2天后在住家附近发现遗体,尸体解剖报告出炉,案件出现惊人反转,真实死亡原因曝光!

阅读全文 > 同个地方找了3遍!6岁自闭症男童「失踪48小时」⚡遗体在这里被发现!

改为谋杀案处理

根据《中国报》报导,武吉阿曼(Bukit Aman)刑事罪案调查局总监拿督斯里苏海利于昨天(12月7日)傍晚召开记者会时透露,小死者的剖验报告出炉后证实他并非溺水身亡,此案件将列为谋杀案处理。

雪州总警长拿督胡仙在接受访问时也证实,由于案件存有刑事成分,小死者相信是被人杀害,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

视频截图/星洲日报

尸体发现地点不是第一案发现场

据悉,警方在小死者失踪当天,曾在案发现场,即距离住家约200公尺的地点展开搜寻,但当时没发现小死者的身影。直到隔天晚上,小死者的遗体突然出现在住家附近一条河流旁。

综合警方推断,不排除小死者是在其他地方被人谋杀后,再丢弃在案发现场,因此该河流不是第一现场。

图/星洲日报

疑似被勒死

根据解剖报告,死者的颈部除了有勒痕,身体部位有防御性的伤痕,被发现时相信已毙命48小时。但其死因不是由单一原因所造成,而是由多个因素导致。

由于发现尸体地点并没有闭路电视设置,因此武吉安曼刑事调查部将派员对州警察总部进行支援,协助调查这起骇人命案。

警方表示,将向几名重要证人录取口供,包括死者家人、邻居,以及昨晚发现小死者遗体的公众,目前还未有人因此案落网。因此,警方呼吁当地居民有任何线索可主动向警方报案,以助查这起案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同个地方找了3遍!6岁自闭症男童「失踪48小时」⚡遗体在这里被发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