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在11.11赢到了很多钱!12月份通过「Shopee Live购物」你还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


哇塞~~ 好运降临的时候,真的躲也躲不掉!

双十一赢大奖!

何谓好运呢?超多幸运儿Cedric Low Man Seng、Kamariah Binti Ghazali、Suzilawati Binti Jusoff、Nur Suhaida Binti Ab Latif 等,仅是在双十一参与了 Shopee Live 的【Win Up To RM1 Million with Shopee Live】活动,就被财神爷眷顾,获得了总值高达 RM1,000,000 的奖金

其实叻~ 你无需过于羡慕,因为你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月的幸运儿!

【12.12 Roda Shopee】赢大奖!

没错!Shopee 在来临的 12 月将举办 12.12 生日促销,生日促销期间还有【12.12 Roda Shopee】特别活动,在 2023 年这个超级大促销日子与大家一起庆生!

这个活动不仅能获得奖励无需最高消费还能享有免运费(Free Shipping)中午 12pm 还有 Super Seringgit Deals,让你享有超级多优惠!

赢取 1 年 Free Tolls!

还有还有!从 2023 年 12 月 1 日至 15 日参与【12.12 Roda Shopee】活动,不仅有超多奖品等着你,还有机会赢取整整 1 年的 Free Tolls!真的太诱人啦~~~

只要你在每天晚上 8pm 在 Shopee Live 上观看【12.12 Roda Shopee】,就能看到你是不是超级幸运儿啦!

▼参与方法▼

1. 在 12.12 Roda Shopee 网站,领取专属于你的 Code。

2. 每天至少在 Shopee Live 中下单 1 次,就有机会被选为 Roda Shopee 的大奖得主!(注意:购买越多,机会就越高!)

3. 每晚 8pm 在 Shopee Live 上观看 12.12 Roda Shopee 游戏节目。

4. 旋转轮盘,即可赢取高达 1 年的 Touch ‘N Go 免费通行费(Free Tolls)!

了解更多详情 > 请点我!

 

什么是 Shopee Live?

你有没有看 Shopee Live 的习惯呢?如果你也是第一次听说 Shopee Live,就让小编为你科普一下▼

简单来说,Shopee Live 就是本地卖家在线购物平台,卖家将会在直播中展示商品,顾客可以在直播中提出对商品的问题,商家也可以在直播中即时解答,方便又快捷!

对于身为消费者的我们来说,Shopee Live 不仅是一个可以浏览和购买的线上 Shopping Mall,我们不时还能参与好康超多的活动!比如说,即将来临的【12.12 Roda Shopee】和十一月份的【11.11 Kotak Duit Misteri】

通过这些活动,大家可以积极与 Shopee 卖家实时互动,探索各种产品,同时参加竞赛,甚至有机会赢得现金奖励 Shopee 金币哦!那么丰富的购物体验,真的比去外面逛街更“抵”叻~~~

今天起就在 Shopee Live 购物!

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浏览 Shopee Live 购物赢取超值奖励吧!或许你就是 12 月的超级幸运儿哦!你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更多详情,请浏览:

【Shopee】

官网 > https://shopeemy.onelink.me/356033421/Shopee2023Post1111PubRJK

Instagram > @shopee_my

Facebook > Shop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