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Buy 1 Free 1!大马首家「喜茶HEYTEA」⚡官宣12月1日开张!「3大开张优惠」一次看!


Woohoo~~期待已经的中国饮料品牌——喜茶(HEYTEA)终于入驻大马了!第一家喜茶就坐落在 The Exchange TRX 购物商场里!

官宣!12 月 1 日开张!

根据官方社媒显示,喜茶将于 12 月 1 日(星期五)隆重开张!配合开张这项喜事,将连续 6 天推出不一样的优惠!马上一起来了解吧!Go~ Go~ Go~

喜茶开张优惠一次看!

优惠1:买一送一(12 月 1 日 至 3 日)

哇呜~喜茶 Buy 1 Free 1 的开张优惠,你还在等什么?马上揪你的“Free 1”在 12 月 1 日至 3 日期间一起去喝喜茶!太令人期待了~

优惠2:购买 1 杯,第 2 杯半价(12 月 4 日 至 6 日)

错过了开张首 3 天的 Buy 1 Free 1 优惠也别捶心肝,因为从 12 月 4 日至 6 日期间,只要购买一杯饮料,第二杯就能获得 50% 的折扣!大家记得冲鸭~~ 

优惠3:送大马限量版磁铁(12 月 4 日 至 6 日)

注意!注意!跟着喜茶的 Logo,拍摄一张呈现 45° 喝喜茶标志的照片,并发布于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就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的磁铁啦~

*参加步骤一切由店家宣布为准

图/Shaine(Instagra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EYTEA Malaysia (@heytea_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Flat Rate只要RM10!The Exchange TRX购物广场⚡「停车费」一次看!

就在TRX购物商场!盘点第一次入驻大马🇲🇾的「14个外国品牌」!不用出国就可以逛到爽~

不怕塞车了!TRX地下隧道⚡将在「11月29日」通车!一共连接12条Highway+主要道路!

11月底开业啦!The Exchange TRX Mall⚡「8大亮点」一次看完!还你巅峰的Shopping体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