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跳越高薪水!女子5年换4家公司⚡月薪RM3000→年薪RM100,000!全凭「这个原因」一直换工!


你会一直跳槽,还是待在同一家公司超过3年或以上呢?

5 年内薪水从RM3000→RM8000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一名女子在 TikTok 分享,从不断的跳槽中,如何在 5 年内,从月薪 RM3,000 增加至年薪RM100,000(月薪约莫 RM8,300)!

示意图/Canva

薪水 RM3000 不够用

她在影片中表示,第一份工作月薪仅 RM3000,因此生活必需节俭!

“管理本身的财务是很艰辛的事,在大多数月份里,我只要能存到 RM1000 就心存感激。”

跳槽史一次看

女子接受新闻网站“Wau Post”访问时道出了她的职业生涯,5 年换过多少家公司,以及每一家公司的薪水!现在就一起来了解吧~

  • 第一份工作(待了 2 年)- RM3000
  • 第二家公司 – RM4300
  • 第三家公司 – RM5000
  • 第四家公司(跨国公司献议人力资源部职位) – RM8300+(年薪高达 RM100,000)
截图/TikTok
截图/TikTok

这也意味着,女子平均每一年会跳槽到一家新公司。而第一家公司则是工作了长达 2 年!

跳槽不是坏事,要懂得推销自己

“我认为,若另一家公司认为你是有价值的人,跳槽并不是坏事。最重要是我们要懂得‘推销’自己。”

点击这里观看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太好吃爆红!大马夫妻在澳洲卖Satay⚡3小时出售400串!网民:老板月入超过RM100,000!

生意越做越大!培永不只是网红⚡首次开箱「梦想工作室」+公开6大业务惊呆网民:果然不简单!

见证“钞能力”!Berjaya千金「陈雪铃」晒庆生Party照⚡餐桌钻石『白松露』价格引网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