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女神!钟丽缇神还原⚡29年前《中南海保镖》性感吊带Look!网赞:怎么没变!


曾是90年代性感女神的Christy钟丽缇,神还原29年前经典之作,引来网民狂赞:太冻龄啦!

根据综合报道,现年53岁的钟丽缇1993年以华姐冠军出身,从开始清纯的形象,摇身变成性感女神,成为90年代女神之一。

近年来开始转战抖音的她,日前神还原与李连杰29年前曾合作的电影《中南海保镖》女主造型,再度震惊网民!

当年钟丽缇在李连杰主演的电影《中南海保镖》中,饰演被李连杰戏中角色“中南海保镖许中南”的保护对象,两人在过程中产生了感情,触对了不少观众的心。

钟丽缇手拿一条黑色的吊带裙说:“看这个衣服很眼熟吗?听说很多人喜欢他们的故事,今日我们来个挑战,回到29年那个时候拍《中南海保镖》。”

只见钟丽缇完美还原当年杨倩儿的造型,引来一众粉丝留言直呼:“这也太冻龄了吧!”、“24岁VS53岁,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份成熟!”、“时间真的没有在女神身上留下痕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钟丽缇Christy (@christychung919)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最美女魔王!69岁「冻龄女神」赵雅芝⚡大晒庆生照!真实状态引网惊:是变种人吧!

头大身小⁉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零P图照片」流出!身材比例遭网批:怪怪的!

才刚求婚成功!唐禹哲自爆⚡11年前和前任「未婚先子」!未婚妻第一反应曝光!(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