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车主注意!挂壁式家用充电器🔌不可给其他EV车使用!否则1年保修服务将失效!


已经下单Tesla车辆的车主注意!Tesla自家家用充电器是不可以与其他电动汽车配合使用,官方指出否则12 月保修服务将会失效!

示意图

一名网友Badrul Hisham在社交群体Malaysian Electric Vehicles Owners Club (MyEVOC) 分享,与 Tesla 认可的安装人员对话截图。

根据对话截图显示,安装人员向网友解释,Tesla Wall Connector充电器仅限Tesla车辆充电,任何设置更改都会导致 Tesla WC 保修失效。

根据Tesla’s Home Charging Programme (HCP) 的“其他条件 Other Conditions”部分,第三点规定“客户不能修改安装或墙壁连接器 Wall Connector 设置的任何部分;任何未经授权的调整都将导致保修资格失效。”

事实上,HCP条款是Tesla Malaysia专门为在2023年10月31日之前,订购Tesla新车的车主们设立的。车主们将获得免费的 Tesla Wall Connector,但需要自行支付安装费。

而根据HCP的一般条款(General Conditions),免费的壁式充电器享有Tesla Malaysia本身的12个月保修,还有单独的 12 个月安装工艺保修,由Tesla认可安装商直接承保。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