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离婚8个月!小甜甜被拍到牵手新欢⚡大方承认第二春!前夫回应“亮”了!


今年3月才离婚,39岁台湾女星小甜甜被被拍到拥新欢,全程十指紧扣!

对于新欢手牵手被拍,她也做出回应,「大家早安,目前就是友达以上的阶段,双方也都在了解与磨合中。」

图/Ettoday

小甜甜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目前就是友达以上的阶段,谢谢大家的关心,双方都还在了解磨合中。」但公司表示,不会过问艺人的私生活,但如果真的遇到好的对象,公司也乐见其成,并给予祝福,也请媒体及大众,能多多给他们空间与时间去相处!

事实上,小甜甜与前夫宋晋贤的离婚官司打得沸沸扬扬,今年三月确定离婚。与小甜甜离婚后,前夫宋晋贤与积极寻找新工作,今天早上上班时,特别对小甜甜有新欢做出回应:「我当然是献上祝福,毕竟每个人都有寻找幸福的权利。」并未对小甜甜口出恶言,反而是祝福满满。

▲小甜甜与前夫宋晋贤。(图/新浪娱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三姐弟合体!大马女神林明祯⚡「弟弟」正面照曝光!网民:“西装杀”帅炸!

恭喜!Eight FM DJ欣怡⚡自爆将在「年尾结婚」!结婚细节曝光~

真的分了?王大陆蔡卓宜闹掰⚡遭张家辉吐槽:忙到女朋友都变了!他慌乱中这样回应!

有情人终成眷属!唐禹哲成功求婚「小13岁」混血女友❤未婚妻超强身份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