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才1年多!传小甜甜婚变已分居老公⚡还互打官司!知情人士:她太强势了


37岁台湾艺人小甜甜(张可昀)去年闪嫁小5岁圈外男友宋先生,不久后便喜迎女儿“米苔目”。然而结婚才1年多,小甜甜被曝婚变,夫妻二人已经分居了!

 

 

根据《镜週刊》报导,小甜甜日前因退出“艺起发光”后闹出教会斗争风波,教会牧师宋逸民发声明“小甜甜私生活有极大状况”引人遐想。小甜甜回呛对方针对她的内容请说明清楚,而老公宋先生却声援教会,如今爆出夫妻俩已分居。

 

 

据悉,小甜甜与老公宋先生长期冲突下来,爆出婚内分居、互打官司,据悉已在教会传了开来,虽还没有到离婚阶段,不过知情人士透露:“确实已分居一阵子了!”并进一步形容:“这段婚姻女生(小甜甜)比较强势,男生(宋先生)对她真的很包容,每次有(肢体)冲突都忍住,这样的男人很难得!”

 

事实上,小甜甜婚姻可能早就出现裂缝,她曾上节目高调数落老公宋先生的不是,还透露生第二胎时想找别的男人生。种种发言虽然看似综艺效果,如今仍然引发各种联想。小甜甜和老公原本都是教会的人,但事发后的限动文没挺她也没退出教会,看来夫妻俩因此理念不合闹分居已成事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