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要全身包紧紧?周冬雨露手臂⚡于适露胸肌!疑太暴露遭官方P图帮忙“保暖”!网笑:怕他们冷到~


娱乐圈的年度盛事,莫过于颁奖典礼。一众明星艺人都会盛装打扮出席,日前中国影坛盛事《金鸡奖》就陆续公布相关资讯,有眼尖的网民发现官方竟然帮艺人P了衣服,让粉丝傻眼纷纷调侃:“天气凉了”。

示意图

《金鸡百花奖电影节》官方微博公布了影后周冬雨和《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的于适照片,其中周冬雨的黑白礼服宣传照加工P图,原本一袭露香肩和纤腰的黑白色礼服,竟突然变成黑色西装外套,包得像肉粽。

更夸张的是,男星于适单穿一件深V白色真空西装,充满阳光正气,但官方依旧“贴心”的帮他加上衬衣,让人哭笑不得。

照片曝光后,立刻掀起网民热议,並冲上微博热搜第1,大家忍不住留言:“没救了…金鸡奖自动为周冬雨于适‘穿衣’”、“天气转凉,能理解”、“这个趋势有点可怕”、“金鸡奖给周冬雨于适P了衣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太离谱,天气凉了怕他们冷是吧”、“啊啊啊啊尖叫,没必要吧?怎么天冷了,注意保暖”、“就技术怪好的嘞”、“哈哈哈哈哈金鸡奖你人还怪好的嘞”、“这咋越活越封建了,80年代都很开放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