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半年就出事!印尼知名天空步道⚡突然破裂酿1死1伤「玻璃面厚度」只有1.2公分!


好可怕!知名天空步道玻璃突然破裂,导致站在上面的游客直坠惨死!经调查惊觉,玻璃面只有1.2公分厚度!

根据综合报道,印尼著名景点林「The Geong」天空步道,日前发生恐怖夺命意外。

「The Geong」天空步道位于今年4月落成启用,深受游客喜爱。不料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玻璃桥面突然碎裂。

站在步道上面的2名游客躲闪不及,从10公尺高处直坠地面,导致1人轻伤,另一人不幸身亡。桥上还有另2人及时抓住桥身,在其他人的协助下爬回桥上,侥幸躲过死神。

玻璃厚度只有1.2公尺!

当地警察局刑事调查组组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初步调查发现,「The Geong」的桥面玻璃竟然只有薄薄的1.2公分!

相比之下,中国天空步道的玻璃桥面厚度有5.1公分,最薄也有3.6公分,调查结果令印尼网友大感震惊,纷纷痛批。

没有合格的安全测试

除此之外,调查人员还发现这座桥没有妥善维护,也没有安全测试,「进行测试的工人缺乏建筑专业知识,他们依靠的是旅游业的经验」

桥周围并没有设置安全网、警告标志、安全说明等,甚至连售票人员也缺乏游客安全程序知识。

事实上,早在开幕后没多久,管理「The Geong」天空步道的公司就已经收到不少游客的负评,但厂商并未积极处理,推拖至今才导致惨剧发生。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直接想喷火!住家无端端被车撞⚡「铁闸+墙柱全毁」肇祸司机还大小声:一句道歉都没有!

害人不浅!会计算错帐「大赚反变破产」⚡老板怕拖累家人+狠心杀死孕肚妻后自杀!

明知故犯⁉Uncle在茶室违规抽烟⚡「好言相劝」反被呛:不舒服就不要出来!(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