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想喷火!住家无端端被车撞⚡「铁闸+墙柱全毁」肇祸司机还大小声:一句道歉都没有!


住宅区内不要驾快快!

一名华裔司机疑行驶过快,转弯时失控,撞毁别人的铁闸和墙柱。事后还大小声,至今未曾向受害者道歉!

照片取自小红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住家不幸遭殃的女受害者在小红书上传多张照片,申诉自己的不幸:“我平平无奇的一个家,就在今天突然被袭击”。

这起事件发生于10月25日约下午5点,在雪州某蒲种一个花园住宅区发生。

住家突然无端端被撞

女受害者文中陈述,她的家日前无端端被一辆银色轿车撞毁,除了自动铁闸门被撞倒,连带围墙柱子也被扯裂成一个大窟窿,甚至水喉管也损坏。

她表示,她的家位于角头间,并没有阻碍任何人,可是肇事司机却硬硬撞上来,“我何止生气啊,直接想喷火了!”

照片取自小红书

 

女受害者随后向媒体透露,肇祸司机是58岁的华裔男子,当时处于惊慌状态,还告诉她说是因煞车不及才酿祸。

“但警方调查发现现场路面没有煞车的痕迹,且汽车整个安全气囊也弹出,可想而知撞击力非常巨大,不排除司机快速行驶酿祸。”

重大的撞击力,不仅毁坏女受害者的家,连隔壁邻居的墙壁也轻微受损。

肇祸司机还大小声+语气不好

不过最叫女受害者打抱不平的是,肇事司机在接洽过程,不仅语气不好,还对她大小声,要她直接向保险公司索赔。

“我不停地在想,我才是受害者!目前还没得到你的道歉,你真的可以脸皮厚成如此?”

照片取自小红书

由于这件事情过于“罕见”,再加上肇祸司机看起来不太想配合的态度,女受害者很担心对方拒赔,“其实我要求的不多,既然被撞了,只要对方赔钱让我装修好损毁的地方就好了”。

警方事后也跟他们录取口供助查,并指经过估算,整个维修费估计约RM1万5000。她事后已向相关保险公司索偿,并持续和肇祸司机保持联系。

最坏的打算是,可能保险方面申请不了,所以家人会向司机索赔,若对方不愿负责,不排除会透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照片取自小红书
照片取自小红书
照片取自小红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RIP!大马女子失联48小时⚡被发现时已不幸「在轿车内」离世!

害人不浅!会计算错帐「大赚反变破产」⚡老板怕拖累家人+狠心杀死孕肚妻后自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