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大马女子失联48小时⚡被发现时已不幸「在轿车内」离世!


一名华裔女子疑情绪问题,与家人失联48小时候,如今被寻获,却是噩耗……

根据《中国报》报导,近期情绪不稳定的华裔女会计,日前开车出门后失踪。

心急如焚的家人发文,寻求民众协助找人,不料在10月27日却接获得知,女子被发现时已不幸离世。

据了解,死者的遗体是于中午时段,在雪州双溪毛糯休息站天桥餐厅泊车场寻获,其家人目前正在现场了解情况。

现场消息指出,警方在死者车内发现一个烧炭炉,因此不排除死者是烧炭自杀。

灵市警区主任莫哈末法克鲁丁受询时证实此案,并称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中。其哥哥也向媒体证实他已经接获坏消息,但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2935 9935
📞014-322 3392
📞011-639 96482
📞011-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