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是无辜的!用钞票甜写海誓山盟⚡「RM1的爱情」引网爆笑:小弟弟,别乱涂鸦!


你是否有过纯纯爱的Puppy Love?想当年在抽屉收着的情书,是否还留着?

日前就有网民在网络甜晒一张「钞票情信」,意外引网爆笑!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网络流传一张照片,只见一名叫做「陈子恒」的男生,写了一段话给「黄慧玲」。

其中写道:“我陈子恒sumpak(sumpah,发誓),会照顾黄慧玲一辈子,也会一生一世的爱她、顾意(愿意)只看她一个女人,不看别的女人。

最后坚定表示说到做到,还画上一颗爱心,写上“子+慧”和“我愿意为你”等字眼。

这张写满「海誓山盟」的钞票,不知何故流传到市面,不过也意外成为网民的笑料。其中有网民猜测两人是否分手,甚至向两人喊话:“黄慧玲,陈子恒真的有兑现承诺吗?”

由于纸票被涂鸦,以致该钞票失去价值,有者笑叹“幸好是写在RM1上面,而不是紫色的”、“原来你们的爱情只值得RM1”、“陈子恒,你要不要领回这张已经不能用的钞票,纪念一下这段恋情?”、“以后要注意错别字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注意!钞票出现「这10种情况」⚡一定要去国家银行兑换!破了也可以~

很重要!千万不要接受 & 使用⚡这些「染墨的钞票」!因为有可能是贼赃+没有价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