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掷RM100,300标『VLL16』车牌?车主现身:希望JPJ退款+他愿意承担罚款!


日前大马知名网红蔡常乐一则 Instagram 限时动态引起关注,画面中显示 VLL16 车牌的竞标价,当中第一名价格为 RM100,300,足足比第二名的RM10,000多了 RM90k 多~

常乐写道,“GG,看到都心痛,手快到不小心按到多一个零。”

▲图/翻摄自网络

中标者为 57 岁李先生

根据中国报报道,有一名来自雪州的李先生(57岁)接受该报电访时指,竞标车牌时不小心多按一个零的人是他,并非蔡常乐。

报道指出,李先生希望陆路交通局(JPJ)能“法外开恩”,不让他以 RM100,300 标下车牌,并指若该局能退还他剩下的钱,他将愿意承担罚款,以示警戒。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不小心按多一个零

据了解,JPJ 也在 VLL 车牌竞标结束后,已经从中标的李先生银行户口扣除了该笔费用。李先生说,当时他原本想以 RM10,300 标下 VLL16 车牌号码,却因为当时过于紧张,才在输入竞标数额时没注意,最终酿成“悲剧”。

“直到竞标结束翌日一早,他收到竞标成功的电邮通知时,才赫然发现自己竟以 RM100,300 标下有关车牌。”

▲李先生在竞标结束翌日一早,便收到以 RM100,300 竞标成功的通知信件。(图/翻摄自网络)

他透露,这是他第二次在电子竞标车牌系统(JPJeBid)竞标车牌。

已电邮JPJ却没有得到回应

“我买了一辆电车给自己,原本想说在我能力范围内,可在网上竞标车牌,可这数额已超出我的预算。”

他说,他事后立即写信并电邮给陆路交通局及交通部门,希望能挽回自己的过错,惟至今后者没有回应。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希望当局体谅+想要退款,接受合理的罚款

“钱已经直接从我银行卡上扣除了,但我希望陆路交通局能体谅或抵消,合理的罚款我都接受,只要能退还我钱。”

“这次真的是我的错,但如果系统可以变得更加人性化,能有限制性地让竞标者进行更改会更好。”

最后,李先生劝告各位竞标者,千万不要临时下标并再三确定竞标数额,以避免犯下同样的错误。

“年长者可让年轻的孩子再三检查,确认竞标金额后才呈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