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都摇头!槟九皇大帝巡境游行⚡年轻信众却在「油站开打」上警车还挥手:拜拜!


九皇爷巡境游行,“精力旺盛”的年轻信徒,却在加油站开打闹事!?

根据《中国报》报导,10月19日约晚上10点35分,槟城北海峇眼惹玛的加油站发生群殴事件,打闹视频被围观群众拍下,引起网民热议。

北海斗母宫九皇大帝护驾巡境游行期间,两批参与该庆典的青少年,不知何故突然起冲突。

从视频中可见,约有几十名少年在油站互相起哄叫嚣,再加上围观群众接近百人,场面非常混乱及火爆。双方展开骂架后大打出手,其中一名金发青年更被打得头破血流,后被送院治疗。

涉事少年被带上警车时还对外挥手说“拜拜”,北海斗母宫理事会主席拿督许远达受询时指出,对于网上流传的青年滋事打架事故,他感到非常遗憾。

“九皇大帝巡境游行是非常神圣及庄严,不容许任何人违法及滋事,尤其肢体冲突事故更是不应发生,因这有损正信宗教的形象。”

视频底下引来许多网民大叹:“神明看到这群都摇头”、“自以为很威水!还讲byebye”、“打赢了进警局,打输了进医院”、“捉得好,惹事生非的下场”。

 

▼以下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千万别上当!林德荣被不法分子⚡盗图行骗!气到「发长文怒呛」还大骂政府!

恶作剧变悲剧!被同学作弄⚡「拉走椅子」女学生跌到脊椎重伤+卧床不起!

疑没Lock车!妈妈U-Turn时⚡孩子自己开门!整个人「甩在马路」遭后车撞飞!(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