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变悲剧!被同学作弄⚡「拉走椅子」女学生跌到脊椎重伤+卧床不起!


恶作剧玩出火了!因同学的一场闹剧,导致女同学脊椎重伤、卧床不起!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学生Iqa准备坐下时,被同学作弄、拉走椅子,而导致她重摔在地。未料这场恶作剧竟导致Iqa伤及脊椎,导致尾骨骨折、椎间盘突出以及骨挫伤。

Iqa的母亲在TikTok上传多支视频,敦促民众认真看待「拉椅子恶作剧」的严重性,并提醒孩子在学校中必须避免做出此类行为。

该名母亲分享尽管女儿其实是患有脑瘫,过去她很努力教导Iqa独立,然而这次的受伤让她崩溃直呼:“这次真的心碎了”。

据悉Iqa在住院期间因脊椎非常疼痛而爆哭,出院时也必须在轮椅上垫着枕头才能坐下。

目前Iqa住院4天后终于可以出院,但之后仍需要回医院进行物理治疗,目前靠止痛药和物理治疗来复健。

贴文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说,应该叫恶作剧学生的父母承担Iqa的医药费,而有一位老师也留言:“我常提醒学生不要这么做,但是学生不听劝。”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